雾北枫眠

奇迹雾雾。

追影人(七)愚人与高塔(番外一)

“这个,是必须学会的,还有这本书,后来的总部管主极大可能会考,因为这本书的的内容占了其测试的百分之四十……”

“等……等下!”百里玄策快抱不动了,“不是,我为什么要背这些玩意啊?我不都!考过第一批先录了吗!”

“那是第一批,这次的考试……” 百里守约停了一下,继续着寻找书的手,“最后的考试很危险,比武器库的梦魇还可怕……不被允许通过资格的器灵拥有者,会被销毁。”

“……呃……销……什么?!”

“你没有听错,销毁。”

“第一批录取分越高,拿到的器灵越好,越是高分通过武器库试炼,最后的考试也就越凶险。”

“为什么?”

“不知道。”百里守约看了百里玄策一眼,然后眯起眼睛,“别这么看我,我帮不了你。”然后在百里玄策失望的表情下又面无表情的继续,“每个人的试题都不一样,给你说了也没用。不过,倒是有个传言……”百里守约犹豫了一下,“听说,只有真正的灵魂伴侣的试题才会惊人的一致。如果说第一批入学试考察的是综合能力,那武器库就是抗压和自我调节,这点能力对我们来说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救命。最后一项的目的……无从得。”

“灵魂伴侣?为什么灵魂伴侣的试题一模一样?”百里玄策下意识摸了摸脖颈的皮环,这个是在他初三的时候开始带上的,然后就再没卸下来过。材质是特殊的,弹性很好,而且可以调节大小。

百里守约耸肩,“谁清楚呢?”随即又扔给百里玄策一本书,扭了扭左臂上的护腕。

百里玄策靠在落地钟的阴面,双手环抱双腿。

你……相信命运吗?

我讨厌他。

他让我失去了我所拥有的一切。

爸爸,妈妈。

还有……

哥哥。

可你信任他会爱你吗?你觉得,世界上,会有灵魂吗?

有些人的灵魂生来就绑在一起,有些人的灵魂从诞生就不得不厮杀到底,有些人的灵魂会在途中改变,有些人的灵魂,永远都不会相见。

在我的世界里,会有很少一部分人,会在分化后的某一天,身体的手臂亦或脖颈、手腕这一类的部位,出现一行字,听说,那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我期待着他出现,又恐惧着。拥有这样的印记的人,有一个诅咒。如果所爱之人不是灵魂伴侣,那么在某天,他(现下所爱之人)会在自己的世界里消失的干干净净。

我害怕着,我害怕这个人不是哥哥。

我明白了,没有什么是眷顾我的。

哥哥,消失了。

从我的字出现的那天开始,我知道我没救了。

因为我的哥哥,已经不在了。

我无从思考自己的想法,因为我也不知道他因何而生。

背德也好,接受外界压力也罢,他都不在乎。

他清楚的记得,梦醒之前,狂欢的话。

“快回去吧,回去找他。”

“我知道你的字。”

“‘只要做梦了就不会痛啦!我是百里守约,你呢?’”

我是,愚者。

“什么?部长是omega?!”

“淡定,那么激动干嘛?”裴擒虎活动了几下手臂,扔给百里玄策一个眼神,“这年头omega牛逼当道的不少,嘛……不过也没多少个,部长算是比较厉害的人物了。”“不少也没几个……不是……等等我有点懵。”“意思就是,omega厉害的,有地位的却是不少这是真的,但是没几个的意思是,有的在位,有的死了,还有的,呵。”“……呵?”“你不懂我意思吗?”裴擒虎又要了一小罐玉米沙拉,继续道“就是那个意思呗,omega处境多危险,比他们更高级的alpha多了去了,谁还不会几下子?生理上omega永远都是劣势。是吧?哦对对对我记起来了前几天还有个什么人老缠着部长来着,才给大伙几个赶回去估计今个又要来……哦好像还是个A咦你脸怎么突然这么白啊?”

“没有……就是可能感冒没好全……”

“身体怎么这么差啊?正式入部了以后怎么办事儿啊?去吧去吧好好休息。”

“谢谢学长,失陪。”感冒个p,百里玄策肚子里嘀咕,他这几天都在武器库毛毯地板上睡着,中央空调多少度呢,要生病也干死,不对,干死不算病。等等等等,妈的快回归正常,刚刚那老虎说了什么?omega会被……不会的,哥哥他那么强……“比omega强的alpha多了去了,谁还不会点本事,生理上omega永远处于弱势。”所以,哥哥他。

百里玄策不敢想。

“哥哥!”百里玄策敲着门,曾经敲一下就开的大门如今没了任何反应。是我想的那样吗?这么不凑巧吗?拜托……哥哥……“哥哥!我知道你在!来门!开门啊!你……”“安静。”飞镰窜出来,缠在百里玄策的胳膊上,“你先别弄出声响,仔细听声音。”百里玄策随即停手,狼的听力感官一向很强。

“说吧,你到底要什么?”

“也没什么,我要的就一个,你懂的吧?”然后是衣物摩擦的声音,接着什么被甩开。

“不要太过分了,请适可而止。”

“那你上次那么做,反对全会的人,不就是为了帮我吗?不是喜欢我的意思吗?我就喜欢你们这种明明就是还装作不是的omega……”接下来的有些话百里玄策听不清,但从哥哥的声音里还是能知道那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够了,有点自知好吗?我当时只是觉得你是对的,我在追求真理,仅此而已!”“你不是还没有被标记不是吗?难道我给你一个靠山不好吗?”“……我有我的alpha!请你自重!”似乎是终于忍不了了,百里守约说出藏了许久的话。“你不用骗我,你身上一点其他A的味道都没有。”“那是掩盖剂,身为议事部数一数二的人物,难道连执行部执行任务不能有任何信息素都不懂吗?”百里守约回答依旧冷静。

后来的百里玄策听不进去了,他满脑子都是哥哥那句,“我有我的alpha!”他有他的……alpha。所以,在哥哥消失的这段时间里,哥哥过得很好,还有自己的alpha,只是这个alpha似乎很不称职,只留哥哥一个人。

可能真的因为吵得很激烈吧,百里玄策的敲门声显得微不足道。百里玄策转身,突然开始笑,一边走一边止不住的流泪。哥哥有自己的人生啦,哈哈哈。他不需要玄策啦……回去什么啊……他不需要……我也根本,没有家。

你相信……命运吗?

我曾一度以为我失去了所有,爸爸妈妈,还有我亲手杀死的最亲爱的弟弟。

很神奇的,我很爱他,可我一点也不记得。不记得他的样子,不记得他的性格,不记得他的声音,他的一切的一切包括名字。是不是……特别不称职?

你相信灵魂吗?

在我第一天遇到那个男孩开始,我知道我不再被黑暗眷顾了。他是火炉,是太阳,是我的光。我不清楚这种别样的亲切感,只是觉得仿佛见过,却又不熟悉。

他……是谁?

他的灵魂生来是和什么人绑在一起的吗?

我无可救药了。

我开始在意他,在意他的一举一动,在意他所有的不开心。

甚至,我告诉那个人,他是我的alpha。

明明什么都没有。

我大概是疯了,原来从来没有过的情绪突然统统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控制着我的思维,影响的我的判断与行动。我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我开始变得善感,计较得失。

我开始想念什么了,我开始想成为什么了。

我知道他终有一天会从我的灵魂中消失。

因为那个诅咒,不是那句话。

“哥哥。”

这是,背德的。

我是,高塔。

这算是个有剧情有坑有细节的小番外,到后期看不懂回来看就会懂了x!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