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北枫眠

奇迹雾雾。

论双枪作死谁更胜一筹

朋友圈及文夹杂式

无脑欢乐向

ooc

内含原皮信白原皮云亮

微狄芳、邦良

注意避雷

一发完(短且小)

(这个之前小号里发过我把图文换了下,文号发文我是个废物了_(´ཀ`」 ∠)__ )

接受以上

赵云,天美集团亲儿子,小小年纪坐上了少总裁的位置。现于稷下学院大一就读,听说有个暗恋的人叫诸葛亮。

韩信,偷天偷地还偷人,西汉三傻没跑了。作死很强,不是一般的强,韩信作的死加起来可以围绕地球三圈还多。脸皮厚度约等于一光年折叠距离,似乎有媳妇,但实际是个单身。p.s.有钱的没边,荣耀集团小少爷。

一切起因源于生病。

李白、李元芳、张良和诸葛亮是室友,李白张良后来搬出去住,诸葛亮陪李元芳留校。很奇特的,他俩在同一天在不同的地方生了同样的病。总之一句话就是卧病在床需要请假课上不了了。

[朋友圈]

李元芳:亮亮生病了,需要人照顾,于是头上绑着杀马特蓝条的云狗天天来看。亮亮长亮亮短亮亮的小手真柔软,我还怎么活下去,子房我想去出租屋找你们借地方睡。

赵云:云狗你说我???

[李元芳]回复[赵云]: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赵云]回复[李元芳]:哦

张良:出租屋这边白白病了,不嫌麻烦你就来。

[刘邦]回复[张良]:子房要不来我屋睡?我这边两室。

[李元芳]回复[张良]:行!

[诸葛亮]回复[赵云]:(气笑.jpg)

[赵云]回复[诸葛亮]:亮亮你生病玩什么手机?粥喝了没?桌子上摞的书后边有削好的水果拼盘记得吃。

[诸葛亮]回复[赵云]:嗯,好。

[李元芳]回复[赵云]:你还秀,云狗你退群吧你!

貂蝉:一人,我饮酒醉!隔壁云亮是一对!

小乔:两眼,我泪相随!他们真的很般配!

大乔:亮亮,你看过来!云妹念你心如火!

孙尚香:子龙,你看过来!亮亮腰细等你摸!

米莱狄:那个我新来的我有点蒙……

[吕布]回复[貂蝉]:别浪了快回家。

孙策:@刘备,快带香香回家!

周瑜:婉儿,别闹了回家吃饭。

[孙策]回复[大乔]:走我开船来接你。

[貂蝉]回复[吕布]:奉先大人又来叫妾身回家了。

[朋友圈]

张良:白白生病了,看起来是真不好受。

(图片.李白睡着照片)(配图·蓝色蘑菇)

李元芳:我铺子都带了不能赶我。

[张良]回复[李元芳]:不会,房间我和李白睡,你将就一下打地铺或者睡沙发?

[刘邦]回复[张良]:你们那屋小,要不还是来我这?

[李元芳]回复[张良]:行!有地方睡就行!

[狄仁杰]回复[李元芳]:你来我这吧,我把刘老三赶出去。

[张良]回复[狄仁杰]:不用,元芳来我们这就行。

刘邦:……你们理理我?

[韩信]回复[刘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老三你好孤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良]回复[韩信]:你将要失去你不单身的机会。

[韩信]回复[张良]:???

[刘邦]回复[韩信]:此朋友圈对李白开放。

[韩信]回复[刘邦]:卧槽我现在删除来得及吗?

[张良]回复[韩信]:截图了。

李白:王者峡谷最新新闻:韩狗今天上床了吗?

[韩信]回复[李白]:……白白你听我解释。

刘邦:百年好合

貂蝉:早生贵子

周瑜:寿比南山

李元芳:寿终正寝

奕星:福如东海

明世隐:没有。

[刘备]回复[明世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回复[刘备]:???

这次事件之后,李白诸葛亮的病还没有好,赵云和韩信就被校方派遣去院校分校做同校不同区的交换生。临走前,呈现这样一番景象。

“亮亮,我走了,你记得好好吃饭。”赵云帮着把宿舍简单收拾了一下,“菜在冰箱,速食品少吃点,果冻这些我给你收起来了。还有药记得吃,不要嫌苦,良药苦口,不好好吃好不了。balabalabala……”

“亮亮,我觉得我活不下去了。”

“嗯?为什么?”坐在床上的诸葛亮放下书。“你看看你看看,全宿舍欺负我单身!”李元芳不满的看着一边赵云东翻西整,一边给诸葛亮诉苦。“不你还有狄狄起码他是爱你的。”一边的李白拿木剑的手微微颤抖(李白在外兼职剑道教练),狗韩信现在都没来,还以为是专业忙,一问赵云才知道是跟刘邦打游戏去了。“别提狄仁杰,我觉得禽兽。”诸葛亮表示就差狄仁杰在自己面前然后把书丢过去。我需要一本书丢给狄仁杰,最好两本,最好丢在脸上。

“儿子,今天最后一天留校你不去看李白?”刘邦控制人物跳过草丛逃脱追杀之后,抽嘴问了韩信一句。“看李白干嘛?人家不是在生病吗?我去了还不添乱?”

来网吧抓刘邦回家的张良叹了口气,活该你一辈子单身。

“李白病还没有好。”张良带走刘邦的时候这么说,“他还要去兼做他的工作。”

然而韩信只应了一声,就继续打起了游戏,仿佛压根没放在心上。

“李白?你今天还是请假吧?”张良出门前这么提议,“韩信那龟儿子别等了没指望没指望。”

“好,我去看一下,看一下然后请个假就回来。”李白敷衍着,其实请假手机打个电话就可以,但张良没有戳破。

李白很懊恼,对于韩信是不清不楚的关系,自己也不太能分清到底仅仅是好感还是其它。当时他们成为众人口中一对是被撮合起来的,原本也只不过是普通朋友,篮球队队友,针锋相对的学生会会长和委员会会长。原本也只是随他们闹,结果闹着闹着,李白似乎真的弯了。不过看韩信这样的表现,怕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罢了,反正单相思什么的,李白伸了个懒腰,收好东西去了俱乐部。

李白有些昏,看东西不太清楚,因为总无法集中注意去看某样东西,哪怕很努力都不行。这大概是病还没有好,可能有点低烧。俱乐部门前停着一辆车,有点眼熟,不过李白没注意。

“生病了还乱跑,打个电话不就行了?”右耳传来的声音,李白转头去看,虽然有点模糊但光从毛色就能知道这一头非主流红铁定是韩信。“你不是在打游戏么?”李白偏过头去,准备离韩信远点,再往里走。“喂!你干嘛?!别以为我看不清就打不过你!”李白被韩信突然抓住手腕就往台阶下拽。李白没有多少力气了,连走来都有点吃力,被韩信猛地一拽,一个重心不稳就向后倒。然后就被一个怀抱稳稳的接住。“这么心急忘我怀里钻?”在李白眼前的是韩信的脸,红色的发丝垂落在李白耳畔。李白的脸唰的就红了,“我操你妈狗韩信明明是你使坏,要点脸好吗??”

“好,好。”韩信的回答像是在敷衍,“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朋友圈]

张良:韩信这斯怎么就不开窍呢?

太委屈我们小白了:)

韩信:????

刘邦:打破39赞一回复惨案。

[张良]回复[刘邦]:别让我再见到你跟韩信厮混打游戏。

[韩信]回复[张良]:我冤枉,是刘老三叫我去的!

[刘邦]回复[韩信]:儿子你卖我!

[朋友圈]

貂蝉:和布布出门看到了李白哥哥倒在韩信怀里!哇这场景太美妙了!

(图片)

孙尚香: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

小乔: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

大乔: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

阿轲: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

露娜:哇……你们……

[至尊宝]回复[露娜]:捕捉一只野生小可爱。

[铠]回复[至尊宝]:捕捉一只野生欠肏的死人。

[至尊宝]回复[铠]:对不起我现在回家。

[貂蝉]回复[露娜]:出本子第一个给你看!

两人成为交换生之后。

[朋友圈]

赵云:不见亮亮的第一天,想他。

提到了:诸葛亮

貂蝉:团战可以输,云亮必须吃!

小乔:想太阳他!

韩信:别感叹了出来打游戏。

刘邦:良良你看!不是我要打游戏!

[韩信]回复[刘邦]:再歪曲jb事实我tm就反了你!

[刘邦]回复[韩信]:再jb逼逼我tm就砍了你!

[张良]回复[刘邦]:再jb装我tm就剁了你!

诸葛亮:饭有在好好吃。

[赵云]回复[诸葛亮]:那就行,上次出门前我说的你还记不记得?

[诸葛亮]回复[赵云]:菜在冰箱,速食品少吃点,果冻这些你收起来了,药记得吃,不要嫌苦。

[赵云]回复[诸葛亮]:生病迷糊的亮亮真可爱(bushi)

狄仁杰:woc你们秀恩爱换个地方可以吗?

[李元芳]回复[狄仁杰]:狄大人这个月工资……

韩信:woc狄狄你又拖欠幼稚园的工资!

[李元芳]回复[韩信]:可去你的吧幼稚园。

[朋友圈]

韩信:不见白白的第一天,想他。

铠:打破43赞0回复惨案。

韩信:操你妈你们理理我?!

李白:别丢人了。

[刘邦]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张良]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狄仁杰]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高渐离]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明世隐]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裴擒虎]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韩信:wcnm你们都出来了??!

[百里玄策]回复[韩信]:别丢人了。

韩信:woc还有小屁孩??

[百里玄策]回复[韩信]:我不是小屁孩!你个尾巴长脑袋上的大叔!

[韩信]回复[百里玄策]:这么皮你家人知道吗?

[百里守约]回复[韩信]:对不起我真的知道……

[韩信]回复[百里守约]:……

[至尊宝]回复[韩信]:铪鉿蛤铪鉿蛤

[朋友圈]

赵云:我学聪明绝对不会这样的。

[韩信:白白不在的第n天……cnm老子终于自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自韩信)

诸葛亮:幸好你不是这样不然你连家都找不到。

[赵云]回复[诸葛亮]:不会不会云哪儿敢。

狄仁杰:干得好!

李白:好的我知道了。

刘邦:狗儿子你玩完了哈哈哈哈哈!

张良:@韩信

苏烈:@韩信

百里守约:这条信息好像没屏蔽李白?

韩信:wcnm你在卖我!

[韩信]回复[李白]:白白你听我解释!白白!

[李白]回复[韩信]:解释你还设置可见???

[韩信]回复[李白]:……

[李白]回复[韩信]:你将要失去你可爱的同桌。

铠:我jio得海星。

[韩信]回复[铠]:我jio得布星!


听到赵云说韩信走的最早,急急忙忙就跑了,按理说早该回来了。而韩信现在却还没有现身,李白有些失望,估计又在玩游戏了。

李白攥了攥拳头,把那把小木剑丢进了草丛里。那是他自己刻的,准备送给韩信的。他还打了孔,可以待在脖子上,可惜了。

李白没有直接回家,去酒吧里喝了顿狠酒。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床上躺着了。李白抬眼,头有些疼,但就这垃圾得不行的品味好像是韩信家韩信的房子。“没事了?怎么上完课跑去酒吧?我去你宿舍找你,然后就接到了电话。”

“你接到电话那会也很晚了吧?”李白话中有话,不过韩信似乎并没有听出来,韩信把一个木刻项链都给李白。“我做的,送你了。”是“枪”的样子,有点像韩信最喜欢的那把。“啊……我也有……”话说到一半,李白恍然清醒,我好像……把那东西丢了。

“噗哈哈哈。”韩信像是猜到了,突然就笑了,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脖子,那项链好端端的戴着。

“我不会说什么情话,也不会向赵云那么会照顾人,当然我也没刘老三那么蠢。”韩信自顾自说,“我只是……很喜欢你而已。”男孩子的喜欢总很幼稚,无非就是在你面前晃悠,欺负你,刷存在感。

李白偏过头去,用攥起来的拳头挡住嘴“蠢。”

THE END

写的不好咸鱼一条,如果看了有人笑了那就是我成功了!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